• 电话:0746-6381076
  •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 邮编: 425199
工作动态<
   首页 >>工作动态
赵立平赴湖南科技学院现场办公(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0

1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赵立平来校就新校区主体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学校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校党委书记李钢,校长黄创霞进行座谈,听取校地协同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共同商讨深化合作事宜。区领导龙军、秦明明,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等出席会议。

       

2

3

       李钢对零陵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目前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需解决的突出难题。李钢表示,今天的现场办公,零陵区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学校进行深入交流,明确了解决问题的措施路径和工作进度表,显示出的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令人钦佩。李钢指出,长期以来学校扎根地方,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了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他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不断加强合作,把会议确定的新校区电力杆改迁、驾校用地处置、土地清表等事项落实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4

       赵立平对湖南科技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为学院对零陵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湖南科技学院南大门公寓、食堂项目是助力永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在对应的时间节点内将各有关工作任务不折不扣予以落实,全力推进学院项目建设。一是要提高站位,务必思想再重视。二是要正视问题,务必重点再突破。三是要锚定目标,务必推进再加力。四是要压实责任,务必纪律再严明。五是要齐抓共管,务必环境再优化。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完善长效合作机制,全力协调解决重点项目推进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零陵将积极构建新型校地合作关系,全方位支持学院建设、服务师生所需,为学院发展营造一流环境,推动学院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建好新项目。

电话:0746-6381076   Copyright©2015-2016   湖南科技学院基建处